close
老弟的豆花

昨晚老弟打工回來,約莫九點多時鐘 吧~我忽然想吃點宵夜,只可惜老弟已經回來了,於是我只好跟他喃喃抱怨:『啊,早知道就拜託你幫我帶個什麼吃的東西回來了......』>>此時的腦袋裡又蹦出一樣東西,但是我沒在意~沉思
(其實,晚飯我雖然有吃,但是下肚的多半是蔬菜類,很快就消化了~(汗)因為我不常吃肉類什麼的,所以餓得快啊~ORZ......)枯萎的玫瑰
 
跟老弟抱怨完畢之後,老弟說他等會兒又要出門去,說是要陪某友吃東西;結果,本來想叫他在出門後幫我買食物的,但是我想了想,還是算了~(很怕吃宵夜後就難睡~= =””)時鐘
 
沒想到當老弟出門去後回來,他拎著一袋東西放在飯廳的餐桌上頭,我那時剛好在看電視,趁著節目廣告時間挪來瞧一瞧,沒料到竟是前不久躍上我腦袋裡的那樣東西──豆花!(我在見著的當場,愕住~)
 
= =a 聽老弟說是那朋友跟他一起去買吃的,於是就問我弟要不要也買,結果我老弟就說隨便,最後帶了一碗紅豆+豆花的熱食回家。
 
最後的最後~這碗東西也還是進了我的肚子~= =+ (老弟又是買著玩的~汗~)
總之,事情就是這麼巧啦~= =a
 
難道我碰到吃的東西就會很敏銳嗎!?(倒~)記得上次是布丁,而這次是豆花......= =|||
 
***
 
下午跑去午茶了~= =a 咖啡杯 怕明日沒有營業,所以提前去了~疑惑 
點了最愛的哈密瓜牛奶草莓卡地爾...紅心 好吃啊~(淚~)也順帶把一些心底的不悅忘去~= =+
 
沒想到今日怡客店裡的午後意外地很少人呢~@@" 或許是即將過年的關係? 沉思
不過~看著透明窗外被大雨洗淨的模樣,我的心情意外平靜...
 
後來晃了晃書店~結果意外發現了L的小說已經出版了~沉思 (但我沒買~打算看完電影再決定要不要買...唔~)
 
今日的收穫不錯~買了幾本想要的書~XD...可以等過年期間慢慢看~紅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