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光的約克夏奶茶(淚)

昨天跑去午茶,只可惜出門得太晚了,只好到地下街隨便去晃盪而已,結果找到了一枚戒指,不過我挺喜歡它的設計,於是買下來啦!(本來想隨意看看就好的,最後還是花了錢啊......最近的意外好多!)= =””

唔,最後,我趕在媽咪煮好飯前打道回府,順路經過了正義北路那家美華泰,於是我想起了我那被喝光的約克夏奶茶......枯萎的玫瑰

好吧!進去看看,搞不好裡頭會有啊......沉思

我抱著姑且一看的心態,下了地下一樓堆放零食點心的地方,找到了左側的鐵櫃子,沒想到我只看到跟它同廠出品的波旁奶茶、薰衣草奶茶、伯爵奶茶,就是沒見到約克夏奶茶的芳蹤啊啊啊啊啊──(此時,我的心正在淌血+尖叫ing......)破碎的心

嗚嗚嗚!為何沒有!?破碎的心 為何為何為何為何為何啊啊啊......ORZ

那,我跟呆子去的西門那一家我就買得到啊!T ^ T 為什麼現在沒有了!?不甘啜泣
嗚嗚......欺騙我的感情!不甘啜泣

我趴在地上不想起來,維持著ORZ的狀況好久好久,身邊來買東西的人經過還會特地瞄我一眼,以為我在演戲......枯萎的玫瑰

但,事實不是這樣的,我是真的真的真的很傷心啊......T ^ T

最後一件魔咒,我詛咒你啦!>________<”””破碎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