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趁著天氣放晴的今日快點去買東西+晃晃~^^
最喜歡曬太陽去了~(笑)
老悶在家裡也很無趣...
我都快發霉了...= ="
 
呼~突然想去淡水玩打汽球...=_=+
那種用氣槍或是飛鏢來射汽球的一種遊戲~
可以發洩哩...唔~
順便試試我的準確度有沒退步...
 
還有~買了一件襯衣~^^a 原來的老是脫線...哎~
 
也買了一雙黑色的布鞋~>>我找了很久才找到...!=_=+
不過~它的鞋帶也是黑的~我不太滿意~所以我就去買了條紫色的鞋帶換上...
嘿嘿嘿~顯眼多了!帥!
 
因為先前看過類似的配色~覺得此種搭配還滿好看的呢~
既黑暗又華麗...(笑) 不然搭藍色(深)也好看...
呼呼~^.^ 因為白色鞋容易髒嘛~我懶得天天洗...所以啦~還是黑色好!
 
***
 
msn老是不穩...氣死了!搞什麼嘛~我剛剛寫的又全都不見了...呿!=_____=+
 
別以為自己懂很多~其實在這個浩瀚的世界裡頭~
弄懂的不過是九牛一毛、滄海一粟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