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啊~天氣放晴啦~真是好開心噢!!~>w<
可以外出踏踏了~(笑)
不過~還是在煩惱書展的問題~要不要去咧...? 因為玲子小姐只有座談會~="=...
 
還有~豬小p實在是太精神萎靡了!=_=+
其實她是老把邪惡掛嘴邊~卻一點都邪惡不起來的傢伙!
難怪邪惡的波動見到她就閃...
 
因為善良對邪惡的東西來說是最可怕的~=_=|||
(這也好像是在暗示常常被邪惡東西纏的我的本身也是邪怪的!!!???冷汗~~)>>自動消音...
 
只是...本性善良是很好~但是也不要過度好欺負嘛~(連我都快給她氣死了...=_=+...就算教她一百次邪惡~她一定學不會啦!)
 
老是說要振作~但是我看不出來她的振作在哪裡????
我知道她一路來受了很多磨難...但是也該適可而止吧???
 
一直把自己想得那麼沒自信又哀怨這~哀怨那的~就算自己有心想改變壞磁場~但是自己的態度若是不變、想法若是依舊那麼悲觀的話...那壞磁場仍然是纏著自己~
 
人都有不順遂的時候~也會生、老、病、死,但是你何不以自然態度看它???
無常乃是正常~有人生必有人死~有人哭也會有人笑...
我就常常覺得自己的病=絕症了~(不能開刀也無法以吃藥痊癒~)但是我想那又何妨!?
活一天是一天~活著的一天就努力做自己一天...
有時我還巴不得早點走咧...=_=+ 人生是很無趣~但是我從未思考過要就此親自結束自己~
但是我堅持著我一定要活著實現我所有的夢想才甘心~=_=+
 
別拿自己的病來哀怨所有~認為自己不可能做到打破目前的僵局...
要一直前進的態度是該提出勇氣地踏出步伐~思慮過多只是妨礙自己...
 
想清楚~確定了~再往下走!
 
另外~別忘記了~不要給自己太多的壓力!
 
你不是完美的、你也不是神,不必對每個人都有求必應!
別把自己當成超人或是聖誕老公公地一定要為別人做什麼!
 
看看別人給你的,再去思量自己該回給對方多少的東西~別一昧地付出!
 
以上~是要給豬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