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有時覺得一個人很無聊~也很孤單~
但是我已漸漸找回習慣一個人的我~
 
想擁抱著風~因為我能證明自己不是一無所有~^^
 
※隨著轉圈而憶起了什麼事般的我,當自己張開雙手擁抱著風,可是在停止的時候、想低頭看看懷裡的風,但它卻消失了…
 
也許我原來是想寫出以前的我拚命往前奔跑只是為了想得到某些事物~
只是...當我以為追到的時候~卻是一種橫在眼前的海市蜃樓罷了...
其實~有的東西是不論自己怎麼追都追不到的...=_=a
 
那些東西化成了你想要的那種模樣來引誘你去追尋~等到你跑不動了~不走了的時候才會露出本來的面目...而失望的自己還能說些什麼?
眼前的事物不過是場騙局與迷幻之花...
 
如果除了悔恨外~我還不如在一開始就看個清楚~也能免除被欺騙的難過...
 
努力張開自己的智慧雙眼~我是這樣想的... 
 
我想避免任何物事對自己造成傷害~所以...儘管以隱居的心態來看事物的我還是無法脫出這樣的束縛...
 
"即使不是身居陋室,若能保持心如明鏡,那麼就算身處紅塵俗世,也算是隱居了"...
 
因此~擁抱風的我~在此刻便能輕易地看透風...
 
 
于於一個沁涼的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