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解與包容

『你是用什麼密招來維持友誼的!?』
 
這原來是小蜜問呆子的問題,但是在昨日,呆子與我出門後,拿來問我的。
 
我想了想,或許是“包容”吧!^^a
 
雖然我跟呆子和道滿是自國中起就認識了的同班同學兼朋友,也已歷經了多年不變的友誼,但是我覺得我對她們的態度應該是理解與包容吧!沉思
不論她們處理事情的態度與方法對不對,有時候我會站在她們的角度來看事情,當然也就能夠理解她們當時的心情,進而知道自己該以什麼樣的態度與心情去面對她們,甚至是替她們出出主意或是建議什麼的囉。沉思
 
我想,每個人的堅持都不一樣,或許可以試著去了解一下友人們是怎麼思考的,然後找出與她們相處的方式。
這是我的法子。沉思
 
唔......總言之,我想每個朋友都有值得學習的長處與缺點,但是身為朋友,我們必須去學著欣賞對方的優點與包容對方的缺點,這樣才能維持一個好的友誼囉!微笑
 
再說,朋友嘛~不就是互相而已嗎?(笑)
 
***
 
話說回來,感謝小蜜送來的冊子,很可愛喔~^_^  謝謝妳~XD 紅心
 
唔~還有,要謝謝妳(和呆子的乖小妹紅心)替我出了一口氣,哈哈!(就是上次的公車事件啦~內情請去問那呆子,我都解釋過了~@_@a)沉思
 
不過,我覺得有那樣反應的呆子才像我家呆子啊!^^
 
如果她當時站起來跟我一起罰站的話,搞不好我會覺得她不是我認識的那個人哩!(汗),或許當下就會把她抓來驅魔(邪)......(倒~)ORZ......
所以,因為這樣,博雅才是博雅。(笑)
 
***
 
附帶一提,雖然如此,但是被我列為拒絕往來戶的下場便是兩人老死不相往來吧~= =a
能夠讓我忍無可忍的傢伙,目前只有一位由好友名單被我踢入地獄(亦即:陌路人)底層......破碎的心
 
喔~關於"背叛"啊......我說呆子~挑眉質疑 如果當你想拿刀砍我的時候,請你記得要聽一下我的辯解,還有就是我得提醒你這一點:世上只有一個我喔!= =+ (砍我沒什麼好處的啦~懂吧你!?)
 
另外,我很開心小蜜會比我要慘多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