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夢:鬼屋中的人類雙眼&心態

昨天晚上又做了一個怪夢,夢見我在鬼屋前方的一根電線桿上發現一張貼得死牢的單子,上頭似乎寫了些什麼,我睜眼仔細一瞧,上頭的粉色紙上列了這根電線桿旁的這幢屋子是個人人聞之色變的鬼屋,據上頭所說,這屋子以前住了四個人,但是這四人有日卻被發現陳屍於屋內,以下還有照片......
= =||| ......
 
第一張是拍屋子的內裡樣子,可能是警察查案時候於白日照的相片吧~看不出屋子是個鬼屋,反而陽光得很、美侖美奐的;第二張就比較恐怖了,是三段式的比對,好像是在屋子裡發現的一張孩子在玩的人形面具(黃色的),第一張照片是用電腦還原時的面具,模擬面具還完好的樣子;第二張照片是凶案現場裡拾到這張面具,上頭看來很破爛,似乎有被破壞過的痕跡;第三張則是最恐怖的,上頭的面具好像被鑲嵌了一雙孩童般的大眼睛......= =|||
 
看到這裡的我頓時毛骨悚然起來,而且低首看向照片旁的文字敘述,說是在無人的夜晚時候,那張被遺棄的面具上便會出現這麼一雙眼,直勾勾的盯著前方,眨都不眨一下......
 
夢到這裡,我醒了過來時候,發覺還是夜半。(汗)枯萎的玫瑰
這不知道又是在傳達什麼樣的意思,總之,我覺得應該是我想太多了吧......(冷汗)
 
不過,夢裡的景象真的很真實!ORZ......破碎的心
 
我不想再做這種恐怖怪夢了......T___T 開始覺得自己很悲慘啊~為何老是一堆奇夢擾得心神不寧呢?我看,找日來去拜拜吧......好累喔~>_<””
 
話說回來,我突然產生了一個疑問:我究竟是用什麼樣的眼光來看那些“茍斯特”的!?
 
是害怕、是同情悲憫、還是其他?沉思
 
似乎都有吧!(汗)
 
因為並不是每個靈都是快快樂樂地離開人間界的,所以它們的面貌也不盡相同;當然,或許其中也有因為某些原因而繼續流浪徘徊在這紅塵俗世裡頭的吧~
我對它們的心態就如同對普通人的吧!疑惑
 
曾經被同志(同樣擁有靈異體的人)責罵過要我尊重它們、尊重自己的體質,但是我覺得我已經是以我的方式來尊重這些過往靈了,畢竟每個人的心態都不一樣啊!這世界上並沒有什麼事情是絕對的。
 
我不願因害怕而害怕、不願因尊崇而去尊崇,在我的世界與眼光裡頭,它們與人無異,它們只是活在與我不同空間裡的居民而已!疑惑
 
原本想到些什麼的,但卻因為被現在出現的此種吊詭心情而掩蓋了......沉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