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夢:大舅舅


昨天晚上夢見大舅舅來跟我交關借東西~= =+

雖然我很討厭這些勢利眼的親戚,但是我秉著“救人”的善心,還是打算把東西借他,但是......疑惑

連老天都不幫忙~= =a
我竟然找不到他要借的那樣東西~嘖~這就不能怪我不幫忙囉!(過度的閃亮微笑ing~)開懷大笑

總之,相信大舅在最近會出現一個麻煩問題才是。沉思

呵呵呵......(搬椅子來看戲~)吐舌頭

***

另外,說到前二日沒記錄下來的那個夢,我實在是不願意想起,因為這個夢境真的很可怕,= =a......病厭厭

記得那晚驚醒之後,我突然很佩服有陰陽眼的同志了!= =|||......枯萎的玫瑰

因為我只要看過一次就很足夠了,感謝!ORZ (我有心臟病,還是別開眼的好啊~)枯萎的玫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