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鬼...="=+
呿~昨晚的怪夢...奇了~最近是怎麼樣啊???="=+
一直做著奇怪的夢~>"<b
先不說這個~==a 我看見我在一間教室中伏鬼???(汗~)我不是說了我不要再做這種事了嗎!?>"<b
我還把在夢中結出的那個"定身咒"的手印給記得一清二楚...太可怕了~>"<b
我壓根兒沒碰過那種東西啊...=_=|||(手印是密宗道家才有的...>"<b)
...我到底是怎麼了啊????
 
***
 
不過~真正可怕的是我見到巨人鬼到處在找小孩啃...=_=|||
最後~他坐在一張桌前~桌上還放著裝著食物的大盤子~我見到他手上抓了不知是什麼肉片連骨頭的東西就送到嘴邊咬~頓時只見桌上的餐盤上頭是血一滴一滴地滴下來的情況~而且巨人鬼覺得很美味地啃著小男孩的骨頭???=_=|||| oh~my god!>"<bbb
這很像是變相的"傑克與魔豆"...=_=|||
 
這...這到底是什麼啊...???(暈眩~)
 
不會要叫我去降服他吧????=_=||| 嗚嗚~我不要啦...>"<
我這麼瘦弱~不好吃的...>"<|||
 
我...我不玩了~~!>"<b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