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坊打工記之4...
 
昨日去的時候是下雨天~=_="" 嘖~超冷的~我穿3件咧...
 
我到了之後便去找老闆娘報到~結果她劈頭就問我前天怎麼沒去...=_=""
後來,她身邊坐著算帳的臭臉老闆就說我有去啊~只不過他叫我休息,因為東西還沒弄好什麼的...
 
呿~就是這樣啦!
 
後來老闆娘叫我去幫花坊裡的某位張姐~^^ 她人真不錯~^^ 很可愛...(笑)
她正忙著做好幾十個的金莎熊花籃~^^a
 
因為一個人做很慢啊~於是老闆娘便找我幫她了~@@" 其實還滿有趣的啦~(笑)
 
張姐負責紮花籃的邊邊~以長長的各色網子把籃子邊邊弄得蓬鬆一些,還要於邊緣紮上漂亮的緞帶花,最後是我要用熱融膠槍黏上心形的保麗龍和粉色珠子來點綴~ 而~底座裡有塊插花用的綠色深海棉,是要把做好的金莎花朵和可愛的各樣熊熊放進去的~^^
 
做的時候~我的心情一樣愉快~ 所以我開始感謝情人節,還有愛浪漫的女人們了...
因為這樣~所以我每日的心情都很愉悅~(傻笑ing~)嘿嘿...只不過~老闆的臉色和脾氣都很差~=_="" 影響我的心情~嘖...
 
總言之~我就這樣又做了半日啦...還故意拖到張姐吃晚飯的時候才下班...=_=a
因為張姐一個人要做很多啊~我提早走的話~她會很辛苦的~@@" (汗) 所以我把手邊的暫且做完後才離開~唔...
順手多剪了幾枚緞帶花和拆了幾包裝飾用的愛心...=_=a...
 
嘿~胖叔還叫我多跟張姐學點呢~說是我如果可以跟張姐學個三分之一的話~就很了不起!
 
 胖叔啊~我又沒要做這份工作很久...(而且我不喜歡老闆~=_=""...)
 
***
 
   新聞台專家區
《弗朝第32巷》
seelier是位小說家,作品《真假皇帝》、《退位皇帝》與《棄位皇帝》已經出版。她的站台裡也貼了許多小說創作,分享給喜歡閱讀小說的網友一同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