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神寵召?...
 
別誤會~這不是指我快要掛了啦...=_=a 而是昨夜一個詭異的怪夢擾人~=_="" 夢境是這樣的~
 
我發現我害怕地躲在被窩裡頭~把被子一角微微掀個洞可以呼息、看到房裡的微弱燈光~沒想到~我的床邊擺著一個大衣櫃、衣櫃上貼有一面鏡子~
 
然後~我從鏡子裡頭看到反射影像~
 
那影像害我睜大了雙眼+震愕~那個影子竟然是拿著關刀的關老爺哎!!
 
我足足愕了好幾秒~只在鏡子裡看見祂拿著大刀朝床上的我狠狠砍了過來──
 
我不敢看~只好大叫一聲+閉眼~就在這幾秒內的~我才明白祂不是砍我~而是砍我身邊的那些"茍斯特"...@@" (沒辦法~我是那種很容易帶個一堆東西回家的體質...=_=|||...ORZ...)
哦喔喔喔~
最後~祂竟然把我從床上拉起就開始一直跑~雖然我沒看見祂有開口說話~但是祂似乎是要我快點去廟裡找祂解決...
 
驅邪嗎?...(汗) 我只覺得一陣莫名其妙+一頭霧水啦~=_="" >>被關老爺祂扯著直跑的人~...(汗)
 
因此~夢到這裡我便醒了...(抖~)
 
蒙神寵召?也算是...=_=|||...
 
只是我不太明白~我跟關老爺沒有什麼交情哎~@@" (第一次擲筊就被祂耍了十幾二十次的我~...哀怨~) 想不通祂怎麼會來找我咧???...
唔~怪的是我家母娘一直沒有聯絡~(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