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天氣~唔...
 
所以我目前的心情也挺愉悅的啦~
等會兒想去午茶啦~^^a 因為最近好忙~都無法好好吃一頓午餐...難怪我一直瘦了~ORZ...
 
不管~反正我想喝下午茶!
 
***
 
昨晚夢見可怖的怪人臉~嗚嗚...
前頭的情節忘記了~我的腦海底只剩下那張好像瞬間冒出了多顆人類眼珠的恐怖臉孔...=_=|||...老天~不只有臉~連那隻露出的手上也是...
 
T___T...嗚嗚~見鬼了!
 
可不可以別這樣嚇我啊???...這一次是真的要去收驚了...shit!
 
煩~ 現在都不想看到誰的臉!
 
***
 
把一些舊文開始做整理了~唔...真的挺累人的~>"<b 
 
(閉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