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做了一個有關武鬥的怪夢...="=+
嘖~煩死人了~
是這樣的~...
夢中的我是排行榜上很前頭的有名武鬥家...(呿~哪可能啊?看看現實的我...=_=a ...算了~|||)
然後有很多在我以下的傢伙要前來挑戰~(嘖~什麼大爛劇...=_=+)
結果我很怕麻煩+受傷~便一一拒絕啦~@@"
但是還是有那種窮追猛打的怪傢伙來~
 
站在一家冰店前的我和一個女孩(!?誰啊???=_=b)買冰吃~
我跟老闆買了一碗草莓冰...(天啊~真是夠了!=_=b 連冰都是草莓...汗~)
結果老闆只收我20...
我身旁的女孩一問之下才知那一碗要35元啦~
所以我怒氣沖沖地去問老闆啦~哪知他說有人替我付啦~
 
我轉頭一看才知是個找麻煩的傢伙~武鬥榜上第三名以下的傢伙...=_=+
呿~你以為請我吃冰就能要脅我同意比武嗎?少來~我不吃這一套...
才差15元而已~大不了我付~=_=+
於是硬要把錢塞給他啦~他還嘻皮笑臉不肯收~於是乎我把錢塞進他的衣服底下後便溜了...
 
還有一個是被我踹跑的~忘記了~反正也是來找麻煩的啦...
奇怪啦~最近我一直在踢飛+踹飛人中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