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好凍喔~
我都不想出門啦~>"<b 窩在家裡暖暖的真好...^^a
 
呼呼~累ing~
昨天老妹清了一堆不要的東西~我也丟了不少...="=
因為看她清雜物突然有種快感...(汗)
丟呀扔啊的~=_=|||
 
看著那些被我清掉的東西~想起來的回憶不少~
雖然要把那些媒介給丟了~但是回憶卻是仍然留在心頭底...
不曾消失~^_^
回憶也能變成懷念某事物的一種媒介的~
 
雖然實體不在了~但是它的過往仍舊被自己記在心底深處吧...
就像老媽買給我的那個"尼羅河女兒"的畫板~那是我還在唸國小的時候就買了的~@@"
保存到前幾天才丟~(捨不得~)那是老媽給我買的第一樣東西...
 
聽熊小e說夢大的發表會是陰陽師的漫畫第二集首發啦~@@a
 
喔~那我更要去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