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咪的笨女兒~
 
昨天媽咪休假在家,替我洗了床單被套的~^^
結果在稍晚的時候她替我把晾在頂樓、給太陽曬得暖香的床單被套收進來~ 當我回來的時候~我已看見媽咪把那些洗好的被單扔在我床上了~^^a
 
當我鋪好了床單,跟著正要把被子裝進被套裡頭的時候~媽咪進房門來了~又唸著我裝被子...=_=b  我不以為意地開始動手替被子著裝~結果動作過於緩慢~我媽咪便搖搖頭,只好過來幫我忙~
 
我和媽咪一人一邊,一人一隻手拉著被子的角緣開始努力找被套的兩邊角、然後套進去...
 
結果咧~當我們把四角都套好的時候才發現套錯了,被子被我們折騰成交叉狀...=_=|||...>>這點我其實有些自豪~因為只有我才能把被子弄成這樣~哈哈哈...
站在我對面的媽咪覺得奇怪~試了又試~沒想還是一樣...(她就開始碎碎唸啦~說什麼我這麼大了,連套被子都不會...)=_=a...哎呀呀...
 
其實我是故意的嘛~^^ 呵呵~
我不是不會套被子,而是我根本懶得用腦子~就這樣兩手一攤,笑笑地跟媽咪說我不會套...(就只是我懶而已~)
 
聽著媽咪一邊忙著手上動作、一邊笑罵著我的那串話,我的心頭驀地湧起一抹淺淺的溫暖,因為我覺得有人可以撒嬌,真的很幸福~
 
媽咪啊~別以為妳女兒笨,因為那是我故意裝出來的,不這樣做的話會讓我那精明的小妹專寵於前;我嘛~雖然不是絕頂聰明,也沒我妹那般厲害,但是我寧可當妳的笨女兒,給妳掛心一輩子、碎碎唸一輩子,呵呵呵~(奸笑ing~)
 
誰說聰明是種武器?我倒覺得裝傻才是一個完美的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