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的第二集出了...

>>很神奇地又在今日首發日去買到...=_=|||

而且還買到了一直想買的由貴香織里的"妖精標本"第一集!

呵呵...今天是個好日子啦!

而且我還發現駐站的留言版上有則讀者的鼓勵~他說很喜歡我寫的"醉臥陰陽"與"蝶舞陰陽"~

直呼是不輸給夢枕大叔的原作啦!

哎呀呀...這真是對我最好的讚美了...(傻笑ING...)

人家真是高興!

又~也發現優秀站上的新坑多了個推薦...哈哈~>W<

真好!真好!

喔~還有讀者問我寫的"逍遙王爺情追棄位皇帝"有沒在賣或租了......= =a...

拜託~我都還沒寫完呀~哪來的成書啊???...(冷汗~)

不過還是很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