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法師事典...
 
上次在書店裡頭翻到的書啦!作者又是日本人...= =
我好奇地翻了看看啊...裡頭的前面幾頁就介紹了日本最負盛名的大陰陽師─安倍晴明和一堆陰陽師...
連道滿和晴明的孫子,安倍泰成(安倍泰親)、賀茂保憲都出現啦...還有弓削是雄、傳說的役小角還是賀茂家族的人哩!真是太驚訝了!
 
而且最讓我驚訝的不是這些喔...
而是"道滿"在歷史上其實叫做"道摩"...=_="" 還記得我寫過的陰陽師自創文章裡頭提到了道滿的師弟來找麻煩,名字不偏不倚地被我取為『道磨』...= =""...
 
是怎麼樣啊...我為什麼會取這個名字咧...還這麼巧合...(昏)
 
***
 
下週就不須再去花坊打工了...唔,工讀終於告了一個段落啊...接下來等著過年後領工錢了...
這樣也好,跟我的預知一樣的結果...只是沒料到會這麼短暫就是囉!
不必再面對老闆那張臭臉+爛態度,也好!
何況花坊的工作制度也不太完整...雖然做得愉快~但還真是有點小介意... 
 
下午出門時候心情不是挺好的~所以跑去吃東西~用完午餐後就突然下雨了~就好像正呼應著我的心情一樣~也像是天父為我難過而掉淚...=_=""
哎~謝謝祢了~我的所有苦難祢都在天上看得一清二楚吧?
雖然祢的女兒表面看來沒什麼情緒~但是只有與我連心的祢才知道我的真正心情...
 
親愛的天父,我會努力的~
因為我是祢引以為傲的堅強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