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 With Him

收到了我家的親寄來的聖誕賀卡!^^
剛拿到的時候我很訝異,因為最近我忙到忘了給她寄生日卡和聖誕卡......(汗~請原諒我啊啊......ORZ)

從老爸的手上接過、打開了卡片之後,我詫異地來回看著卡片,然後微笑~微笑

卡片的表面是一架穿越天空與雲間的飛機,上頭還有字樣:“Fly With Him”,低頭望著它,我彎唇笑了;因為這是一張很特殊的卡片,謝謝妳啊~親......^^

除了內容外,卡片底部的一串字也令我感到很溫暖~害羞

When I travel somewhere in the word,
I feel small and not sure where I go。
But someone’s always next to me,
Even I can’t see and I done’t know!

譯:當我在世界各地旅行時,總不確定自己在哪兒,也覺得自己很渺小;但我深知道,雖然看不見,我身旁總是有一個人守護著我。彎月

親愛的,我也有與這串話同樣的感覺。(笑)微笑

每當我有所迷惑和伸手摸索之時,常覺得自我很是渺小,在這個人間界裡頭,我只是蒼海一粟,只能隨波擺盪飄流;但是我也曉得不管發生什麼、與妳的距離有多遙遠,妳都與我同在!^^

妳說我關照妳,所以妳感謝我;但我要說,其實是妳一路陪著我走,我同樣感謝妳,因為妳,很多事我才可以不在意。沉思

最後,也願妳在未來的日子裡頭可以平安順利,妳所想要的皆能由妳一手掌握,別忘了,雖然日子裡有風有雨雨傘,但卻也有一段是陽光普照的路途太陽;不管妳或我,我們都可以找到想走的路,完成它!紅玫瑰

最後,祝福妳每個願望都能成真~紅心

If you need,I will be there!Fly With You!戴太陽眼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