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

沒想到晴明大人還有男粉絲......(倒~)
詫異的我瞪著我在PC的留言版啞然了三秒......哈哈~(汗)目瞪口呆
不過,晴明公的魅力真是無遠弗屆啊......彩虹
這位大人也是個同好,他同我說覺得之前出版的那本《三腳鐵環》有騙錢嫌疑,老實說,我雖然這麼想啦~但還是買回家了......(倒)枯萎的玫瑰
 
結論是,中咒的後果還真是恐怖啊啊......(眾踩~)
 
唔~題外話,說到這個我就忽然想起來上一次與呆子一起去”威向文化”在台北站前的店面晃啊,要搭電梯下樓的時候剛好也有兩個女生要搭,結果在等電梯的時候,那呆子喊了我一聲:“晴明,......(忘了她說啥了~)”,然後我就發現站在我倆前頭的那兩個女生在聽見時候有因此詫異了一下,而且其中一個還悄然回眸瞟了我一眼,我實在很想撇頭裝作不認識這隻麻煩呆子!枯萎的玫瑰
 
(噢~老天~,我還是第一次感到如此、如此尷尬啊......平時私底下叫叫沒關係,但是千萬別在其他人面前這麼喊我啊~ORZ......我可不是那位已掛很久的晴明公......)枯萎的玫瑰
說是這麼說,結果我啥都沒解釋,只是陪笑......(慘!)害羞
 
所以,要喊我暱稱的時候請注意在場有多少人和距離近不近這兩點好唄?(倒~)枯萎的玫瑰
 
現在想起來還是有點尷尬......(汗)>>很怕別人以為是我要呆子這麼喊的~(頭疼撫額狀)所以,讓她死吧~>>(小蜜,請將妳的叉子枕借我~ORZ~我要拿去戳呆子~= =+)八分音符
 
***
 
發覺自己還滿喜歡日本祭樂的......@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