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羅盤(測試你的精靈)
 
 
有興趣的就來玩一玩吧~XD
 
***
 
我的是鵠類(一種鳥類)精靈...
 
你是輕柔細語的、害羞的、單獨孤僻的、善變無常的、武斷的...枯萎的玫瑰
 
***
 
今天下午去參加道滿(<陰陽師>中的主角晴明的對手~別再問我他是誰或是晴明是誰了~感謝!)的聚餐~
石頭火鍋的味道很普通,所以......其實我沒什麼特殊感覺,倒是覺得東西很少又貴......(似乎有點划不來~= =a)不過,我們都已經吃完了,就別計較好不好了~(反正這是生日聚會,”感覺”才是主角啦~= =+)
 
後來跑去西門的書店晃了晃啊~再去站前買我目前很喜歡的蜜茶~(笑)
>>因為最近很喜歡蜂蜜水的味道~(倒)呵呵......
 
唔,走了一大段路之後還碰上下雨......真他的x......(脾氣不佳ing~)=”=””
 
總之,回到站前還順帶晃了常去的書店街,是有發現想要的書籍,但是現在好窮ing~>_< 我要努力賺錢買東西、再去日本見晴明公啊~(ORZ......)※請晴明公賜給我無敵之咒吧!!= =+
哎,話說回來,今天一個下午都在走路,好累......(倒)我果然該選擇去小倪的茶會是吧?ORZ......直覺老是這麼神,害我不怕死地跌了一次又一次......
算了~,其實沒啥好說的~就只是這樣而已!
 
喔,對了,回程時候也被呆子說了我本人說話和接聽電話的感覺差很多~= =a
 
為啥!?@_@a
 
據呆子說了,她說她瞬間聽見我在手機裡答“喂”的聲音很像自地獄底層來的......= =a (很想動手巴她,但又覺得她的話沒錯......那是因我的聲音比較低吧~像男生一樣~= =b......)
是說,不然為什麼地藏菩薩要常常來找我,大概就是這原因了吧~哈!(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