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惹麻煩的我啊...
 
哎~我果然無法去醫院的...="=+...
跟小p自醫院和站前那裡回來後便倒楣~=_=""
腳又受傷了~淤青...=_="" 大概是不該說的透露了過多了~=_=""
 
再來是左眼皮一直跳~自昨天一早到現在...媽的~又怎麼了啊!?
 
因此~我很肯定是去醫院的時候招來的~(汗)
不然就是那團負面因子搞的鬼~=_=+...愈想愈氣ing~(不過我可沒後悔幫助保憲大人...)
有種就等我把你們撕得四分五裂吧...哼、哼...
 
我與別人是不一樣的~我才不會坐以待斃咧~當然更不會哭著往其他不好的方面想~
你們就乖乖等著我來一決勝負吧!=_=+...(怒不可遏ing~) 
 
***
 
下午去了一趟我家母娘那裡...不過沒待很久...因為肚子餓了,所以又回來吃飯...= =""...
打算下次要在那裡坐久一點啦...
 
我弄了好一下子,母娘似乎不太願意幫我咧......求了一隻籤...但是我有點霧煞煞...不懂...
 
啊...隨意了啦~=_="" 反正兵來將擋嘛...我可沒真正怕過什麼...
 
回來之後,這才想起我忘記要買一樣東西了...=_=|||...算...明日再去買~
 
***
 
※咒具小教室:
 
我是講咒具的晴老師~^^ 第一次見面,眾位好囉!
 
今天要說的是車上的平安符...
 
◎一般人的車上老是掛得叮叮咚咚的是吧!? 來~就教你們只要準備一些必備的小東西即可囉...
 
1.平安符一張(如果單是只有一張符紙的可以先護貝再貼到車上的客座邊上的玻璃上面啦!)
 
2.36顆的佛珠(其他數量的不適合)
 
 
ps.建議最好不要放置神佛像或是小經文冊子和香爐喔...要不然會招陰...
 
 
今日授課到此為止,大概是這樣吧...咱們下次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