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雜心情~=_=""
 
 
會客室裡頭有個讀者留言啊~給我寫說她是常在耽美區逛的,說我的欄裡的故事不是樂極就是悲極~@@" 這一次發現了帶點奇幻味道的新文啊~...
 
=_=""...我心裡想:騙鬼喔!?我明明以前就貼過也有靈幻味的<靈幻詭情>一文啊...=_="" 果然真是亂逛才逛來的...=_=""...這一點令我有點感冒~>"<b
還有~說我的文不是樂極便是悲極嗎???...不是吧~我偶爾會裝憂鬱好嗎???...我每一篇的文章風格是很不同的~沒用心看的傢伙根本看不出來...
 
結果~逐字逐句看下來的我已經無言了~如果這樣的內容來給我留言~你倒不如乖乖地安靜看文就好...="=...
 
果然~我還是討厭人~="=+...
 
還有~發現"三葉草"居然又看見以前跟我同個同出版社的作者...="="""...(不爽~) 怪了~跟她真是太有緣了吧???這樣都還能再碰上嗎???...>>摸不著頭腦地就產生了一抹厭惡(!?)怪了~我從來不會這樣討厭沒見過的人的啊...
 
***
 
下午想要出門去吸點陽氣去...累~>"<""...
 
心‧正無主地飄盪~累中~...
 
回來之後打算來翻書~閉關+誰都不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