耽美同人/ 陰陽師/ 烙印...
 
 
下午出門去買一樣東西...沒想到腳跟卻又轉到書店去了...
結果就發現了鮮網出的一本耽美同人系列003/ 陰陽師/ 烙印  的同人小說,作者是:蛋捲冰 大人...
 
這位大人我也知道,他寫的陰陽師文章很中肯,雖然不算高級品,但是小說的內容還滿穩的...所以我覺得可以買來看一看...
唔~因此,我好奇地瞄了一眼之後...
 
哎!這居然是櫃子上的最後一本了...因此我拿起來看,靠!封面不好看!= =...把我家晴明大人畫得不入味...嘖!
 
正當我仔細看著封面的時候,我的左側樓梯邊上來幾個女生,朝我的方向靠過來,低頭地找書中...
 
沒料見她們也要找我手上的這一本書哎... 我只聽得她們說:『我記得那一本陰陽師同人的小說應該已經出啦?為什麼這裡沒有?』疑惑著,我偷偷地抬頭看了她們一眼,她們也沒發覺我的視線就一起轉身走了,當我微愕了一下子之後才回神,本來很想叫住她們的,但是我手中的這本書彷彿有神似的,一直跟我說著『把我帶回家吧!』的話...= ="""...
 
嚇──
 
好可怕喔...難道這是晴明大人的『咒』嗎...?(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