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圓...欸~老實說~冬至的湯圓是小湯圓啦~
真不過癮...="=
 
***
 
好不容易今日有太陽光啦~
還是覺得有點冷啊...>_<b
昨天收到一位友人的卡~謝謝妳啊~
妳的字還是那麼有風格!(笑)
所以~馬上殺去買卡片要寄給她與其他兩位友人了~>>變成賀年卡啦~>_<
還挑了包裝紙一捲~(以後應該用得著~ 是sakura的呢~)
 
最近有點悶啊~說不上來是為什麼...只是覺得很想休息...>"<
唔~再來~我對讀者與寫文真是沒信心了...
算了~反正那對我來說是現在的我並不想去在乎的...
 
這個世界就是如此~看透了就會覺得"其實很差勁"、"只是這樣"...
我倒是覺得"世界末日"並非是其他的因素產生~而是人類操戈相向與自我毀滅...
相互傾扎之下的後果是完全的覆滅...
 
並非是抱怨或是其他感受~
只是覺得沒必要去理會其他那麼多~=_=""
 
我,只需為自己而活!
 
正因為如此~我才能保有最真的自己,最清澈的思緒與坦率的眼光、敏銳的直覺和智慧來看世界上的所有...完成給自己的功課~也才有資格去指示來求助的人...
我覺得這樣很好!很好...
 
***
 
"森永 愛"老師的>>"我跟她的xxx" 3 已經出版啦!
而且新作>>貧窮俏女傭 也已經上架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