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寂的心緒...
 
昨天又想了很多事情~...
唔,我得跟保憲小p說聲抱歉~=_=""...
我想,我以後絕對不跟你說那些未知的事情~...
 
假如當初你沒聽我所言的~那麼或許有一半的機會不做這樣的選擇~...抱歉~=_=""...
 
對母娘啊~我也有些歉疚~洩露出不該說的事情是我的錯...
不管是否有關於那些幫不幫助人的原因,我都不應說出那些天地機密啦...一.一""...
 
的確~先行『知道』的人的確會很痛苦~而我終於明白了這種極度無奈的感覺...呼~
 
算了吧~...
 
哎~昨晚頭痛加上心痛毛病報到~或許我該放鬆一下了...呼呼~@@"...
 
然後~再加上這幾日平白無故就出現的意外傷口...
 
好悶~="=""
 
***
 
書桌旁已是一堆已經積了好幾本書沒看的書堆了~哎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