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蛻變塔羅卡-48. 挑戰

Transformation Tarot Card
挑戰

 

 

 

 

 

 

 

 

農夫和麥子的故事

不幸只是因為事情沒有適合你的欲求──事情從來不會適合你的欲求,它們不可能如此。事情只會按照它們的本性走。老子稱這個自然為「道」,佛陀稱這個自然為「達摩」,而馬哈維亞將宗教定義為「事物的本性」。你無法做什麼,火是熱的,水是涼的。

智者就是一個能夠放鬆在事物本性裡的人,一個能夠遵循事物的自然法則的人。當你遵循事物的自然法則,就不會投下影子,就不會有痛苦。如此一來,甚至連悲傷也是發光的,甚至連悲傷也有一種美。並不是說悲傷不會來臨,它會來,但是它將不會是你的敵人,你會跟它作朋友,因為你會看到它的必要性。你將能夠看到它的優雅,你將能夠了解為什麼它會在那裏,為什麼它是需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