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嚇&外婆的嫁妝~
 
昨日呢~出門後要回家的時候~我搭著少人的公車~選了後方的座位就座~=_=a
沒想到就在車子的行進間~我胡亂探頭四處望著之際~ 我發現了一張被夾在窗縫邊的細長紅色紙條...
我一好奇~便拿過來看了...
= =...但是~當我一看清楚這紙條是啥的時候~我的臉色也微變了...(汗)
 
這是一張呆子曾經拿過給我看的地藏菩薩真言!="=""...
 
記得之前的某篇日誌上頭~我才提過祂而已~沒想到...ORZ...這是巧合嗎?(如果是~請讓我直接昏了吧...)算起來~我見過這句真言不下數次了~而且都是在一種巧合與詭譎的狀態揉合下...=_=|||
 
然而~最後我還是把它丟在車上了...(我暈~) 因為我已不想再度跟祂有所牽連~縱使祂想要傳達我些什麼...="=...
 
***
 
昨夜一夢~我又夢見了我去往的外婆...=_=|||...夢裡有我和我媽咪,另一個忘記了是誰了~還有身為主角的外婆...=_=a
(外婆啊... 我媽咪不是叫妳別來找我了嗎?妳幹嘛又回來啊...妳若了忘了東西~只需跟我媽咪託個夢便成啊~淚...)=_=|||...
話說回來~我們幾個在一張桌前捲著某樣物事~我外婆就說她打算把她的身後財產分為三份給我們當做嫁妝...(汗)>>外婆啊~這個妳就別操心了吧~@@" 我可還沒找到男朋友啊...ORZ...
 
結果~外婆指名有份是給我的~另外兩份要給我另外美麗的兩位表妹...=_=a (她們應該還在唸書好嗎?...況且她家是有錢人啊(還是跨國企業團耶="=""...)~外婆~妳其實應該把錢通通留給我這個貧窮大小姐啊!ORZ...)
 
好啦~我不是要說這個的~=_=a 被一亂就忘記了我要說的正事...嘖~="=a
 
我說~外婆啊~妳既然已經離開了~那麼妳就全部放下吧!隨菩薩去妳該去的地方,兒孫自有兒孫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