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怪夢了...=_=""
 
呿~真是受夠了啦~>"<...(氣)
一晚上一連作了3個夢啊~累死...
我睡眠的時間是很寶貴的哎~(氣~)...媽的,今晚我就來個"大屠殺"好了...=_=+
我轟死你們這些臭無形!!
 
(氣~氣~)...
 
***
 
另外~覺得心好冷啊啊啊啊...
=_=b 已經不想再說啥了~唔...滅者自滅...
再說下去也是枉然...
 
啊啊~今天也好熱...="=""...呿~去你的熱死人天!(不爽ing~)
 
***
 
來玩個測驗~試試你在人生中不能缺少什麼~^^
 
Q:如果你是科學家,要改良水果~那麼以下你最想改變哪個?
 
1.超甜鳳梨
2.超大荔枝
3.超軟芭樂
4.超可愛草莓
5.超迷你橘子
 
選一個吧? ^^   我下午再來公佈答案~
 
1.超甜鳳梨...20 不能缺少刺激
2.超大荔枝...60 不能缺少愛情
3.超軟芭樂...80 不能缺少自由>>>這是我選的,超級準!
4.超可愛草莓...40 不能缺少朋友
5.超迷你橘子...100 不能缺少金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