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熱...
 
=_="" 我討厭夏季~呿~
不過今天要去參觀北投圖書館~^^
所以特別上來寫個日記引言~@@" 下午有時間再來補上了~
 
今天也是很忙ing~
還有~最近小人超多的~我決定來做密法讓小人通通退散! (我打死你們!怒~)
 
***
 
下午去了一趟北投圖書館之旅...
我搭著捷運到了北投,然後就在等待轉搭新北投捷運的時候,車子來到第四月台,但是我一看...咦?不對啊...
車子上頭裝置的電子跑馬燈上頭寫著:北投←新北投...= =...
靠!不是到新北投的車子嗎?
 
滿腹疑惑之下,我問了車掌...結果他說:喔?那跑馬燈應該改一下了...
 
我昏!ORZ...這是啥鬼答案啊啊啊啊...(尖叫)
結果,與大家會合之後就去了吃午餐...(我是熱到只好喝下午茶了...= =...)沒想到,這餐館也給我怪怪的感覺,所以我很扭捏,煩躁...
= =...坐到位置上頭之後還是覺得有餘熱繞身...
 
撇開這個不談啦...其實當我到了北投站那個地方之後就渾身不對勁...靠!見鬼的新北投!不只頭暈還外加混沌...
只有進入途書館之後還算是正常而已... 出了圖書館之後我再度混沌...
 
話說回來,這圖書館的設計真的不錯! 不過書架上的書實在是太少了點...只有不到十本書權充場面的感覺真是悽涼啊啊...
好的圖書館應該要配置很多的好書本才是啊? 太浪費了!市長真混!
因此,我只繞了圖書館一圈就出來了...也沒什麼書可以看的,我只大略翻了一點夢大叔的《沙門空海》之一 而已...
總言之,一言難盡...= =""
 
昨日原本想帶照片辦證的,但是我後來就慶幸自己沒帶了,因為我不可能再到新北投...除非我命長...
 
呼呼...熱過頭了,我們在民權西的捷運出來之後便轉搭了公車,到了公車站的時候不敵艷陽地躲進了車亭裡頭,我記得小熊還說希望車子可以快點來,這時候我心頭忽然自己os:我的公車會先來!
=_=+...
 
結果,不久之後,我的車果然先她們倆的來了,這就是我當時很開心地比起YA的手勢的原因啦!>>這樣,小熊懂了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