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幾日去個收驚好了...=_="" 老是遇上怪事騷擾~我會靜得下心才有鬼...=_=""
 
唔~這幾日...預感又再度發作~總覺得我即將遇上什麼問題~=_=""
不過~我不太知道那是好還是壞...但我想~應該是壞事吧...="=+ 因為今年很楣!真是有夠#@%&*+#...
 
反正我不願意把自己搞得很頹喪~那實在沒有意義...=_=+
我與那些比俗人還俗的"東西"(已經不配稱人了~)更不凡...他們沒有我身上的某種特質...=_=+ 哼~
那便是難能可貴的"勇氣"...
 
我想~不論我遇上什麼事~我都會一直走下去的...
 
愈是遇見困難~我就愈不想屈服...(叛逆???...=_=|||...)總之~是這樣沒有錯!
 
如果路不是平的~我就算如何用力踩踏或是使用任何方法也都要把它踏平為止!=_=+
(心底喃唸:我踩死你!我踏平你!我踩!我踩!我踩踩踩!我蹂躪你!看本少爺踩扁你!可惡~~~~)
 
因為這樣才是我!哼哼... 
 
反正我以後還是一個人啊...所以~我現在要怎麼樣都沒關係...=_=+
 
***
 
結果的結果......上司祂...祂竟然跟我說叫我再等等!!! ......不會吧......(愣了3秒...)
 
=_=|||...難道真要我等到八月嗎......?因為八月恰好是陰曆的七月哎......
唔!!!......我忽然間想起了籤詩上的那一句"陰長陽消是兩形"......不會真的是指八月吧?oh my god......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