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命曰 :
心思見機靈,自創好前程,女生賢妻命,旺夫又益子。
仙姑論命:
閣下生於清明之時,承祖之蔭,一生榮華,及食豐滿,光門耀祖,顯子榮孫。午時生肖雞人,天資過人,惹人憐愛,易招人妒忌,但有貴人扶持,前途無可限量。
 
>>這是去玩玩的~^^ 哎呀哎呀...說得我都不好意思了...(汗)
 
挺有趣的就是~(感謝熊的發現~呵呵...)
 
***
 
昨日想了很多~針對以前的事情吧~
其實老實說來~我對熊啊~以前也感到灰~(而且是深灰色...)='=""
不過那都是以前的事~(笑)
 
套句她的話~好友間不完全都是和平無事的~朋友也會有吵架或是意見不合的時候~
這時就得看個人的修養了吧~@@"
我想說的是~再好的朋友都不可能沒有爭執過啦...=_=a
我想~那時候的我看到的熊只有表面而已吧~(笑)畢業之後才瞭解她的大概...呵呵~這可是花了時間才一一曉得的呢~^^
 
想要了解很多事情~必須要花"時間"...而且這個會成為日後個人可以平和處理任何事的歷練...
因為我個人的機靈腦袋就是這麼來的~
 
不需要急著去知道天地間的所有事~亦不用費力去尋找~因為它們會自動慢慢朝著你的方向走過來...(笑)
 
該哪時遇上就會哪時遇上~因為這是上天給予每個人的考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