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ok~
 
啦~~啦~~
雖然之前的心受傷了~ 
但是我用ok繃勉強貼起來了~^^ >>
雖然無法完好如初(很早以前就是碎片了...)~但是起碼不會再淌血啦...^^a 哎呀呀...重生的感覺真不錯~(笑)
 
對於這樣的自己~其實我也摸不清~更沒有自覺啊...哎...
很多事~我以為自己會如何反應的全部脫出原軌...哈哈哈~真是弄不懂自己啊...
=_=""...
 
算了~不太想去想些複雜的事情~我還有其他很重要的事要去實行啊~@@"
只不過~最近的行動似乎因為不明原因而凍結了般地~我不太想動ing~=_=""...
 
還有~就是我家娘娘要我除了處理自己周邊的瑣事之外~別忘了要做點功課...(汗)
 
對不起啊~我都忘了~ORZ...
 
***
 
下午和小熊看完了電影...
 
不知道為什麼的,我突然有種失落感...=_=""
 
大概是可以看的好電影又少了一部可以期待了吧...
不過...話說這一次的完結篇我很滿意... 只可惜嘯風早掛啦...不然我還滿想看他與伊莉莎白的後續...(!?)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