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昨天回家了...^^
 
媽咪啊~一天聽不到妳的碎唸真是不習慣~(汗)難道我有被虐待狂???...=_=||| 不要吧...(抖)
呵呵~不過...這迷糊媽咪啊~連手機都沒帶~想打給她問她何時回來都無法...="="" 嘖~
算了~不提了...
媽咪回來之後便跟我說啊~她有按著我的話去拜一下外婆~(在鄉下的家裡...)>>無言~=_=""
媽咪啊~我是叫妳去墳前拜啊...>"<
嗚嗚~
 
***
 
昨天因為拿到了第一本的稿費而很開心啦~^^y...(雖然被小編拖了一個月才拿到...=_="" 但是我還是很感恩~她沒有欠著我第一本書的稿費啦~...唔...)所以便跑去喝下午茶慶祝啊~
啊啊...結果~我吃得超級飽的~()>>很滿足啦~=w=+...呵呵~
 
然後~還跑去找了一片輕音樂的cd~=_=a (因為很想要...是有關於陰陽"五行"音樂中的"水樂"~^^)
 
這是參考了古典樂曲所做成的音療cd~^^  其中包括了《塞上曲》、《蘇武牧羊》、《鳳求凰》、《出水蓮》...^^a
 
據說曲調非常淒冷、哀怨、柔潤,其實我聽過之後覺得並非如此~=_="" 聽起來只是比較沉凝而已,而且要比淒清~我聽過更淒涼的曲子呢! 總覺得有點誇大不實~(汗)果然是中國的產物...=_=""
不過...聽起來的確很舒服~^^...唔~ 而且舒服到還起了疙瘩啊啊...ORZ...
 
因此~心情由原本的亢進又趨回了平靜沉謐~建議覺得自己老是心浮氣躁的人可以聽一聽~可以有效改善狀況~^^a 呵呵...
沒想到對於我失眠的狀況也有用啦...^^a
 
***
 
今日的心情也不錯~(笑)
總之~最近似乎是如此...而且我發現去年的我跟今年的我有很大的不同~
去年的我要是像今年如此高溫+不順心~我通常是火爆的...=_="" (日日表演噴火秀哩...)=_=b
但是今年很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