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祝會的花絮...
 
就是清明那日我們決定去板橋喝下午茶的時候吧...
 
一與兩位友人會合時候我便發現了她們手裡的袋子~^^ 那裡頭不知裝著什麼的~挺神秘的囉~但是我想那或許是她們自己的東西,也就不以為意地上車...之後才在公車裡頭聊了起來,才知道她們手上的東西原來是要給我的~@@"
換句話說...今日是我的生日慶祝聚會嗎? (沒自覺ing~)=_=b...
 
總之~大概是如此吧...
 
沒想到Linda笑著、像是韓劇《宮─野蠻王妃》裡頭的的女主角般地伸出手指歡迎剛成為同班同學的李律王子似地到我面前來,但是她卻對我說:妳用心電感應來猜看看裡頭是什麼?  
(=_=b...)  
 
我當時沒有反應過來的也就伸出手指與她的指尖相觸了~@@"...(下意識...)>>終於明白李律王子當時的心情了...(汗)
結果我腦袋裡頭一片空白~什麼都沒有...=_="" (因為我被訝到了嘛~汗...)所以就說因為我沒吃午餐~所以不知道~哈...
 
Linda最後"哦"了一聲地轉回頭去~(她坐在我的前方~)...沒料見我還在想剛才的那個問題,於是便自己小聲地喃喃自語:如果是吃的東西的話就好了...
 
 Linda似乎沒聽清楚~還轉回頭問我說了什麼,我卻笑著搖頭~(哈~畢竟是我一心想著的罷了~)
 
結果~沒想到吃東西前~謎底揭曉了──果然是吃的!=_=+...
 
(這算是幪到的吧?)冷汗~=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