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解之緣份...
 
昨日發現了一件挺巧合的事情~
是這樣的...
 
我的新聞台之一的《土御門小路》上有則留言~是位暱稱為"永遠"的大人留下的~她說她以前常常上我的新聞台觀賞陰陽文(她說很喜歡我寫的陰陽師同人啦~)但是自從小電掛點之後便遺失了我的台址~怎麼找都找不到~(汗~有那麼難找嗎?...=_=b...)
所以後來在找不到我的台之下很失望~@@"
 
結果沒想到的~她昨日發現我將她加入好友欄~她還為此驚訝了一下...(咦?...這個簡介...這不是我找了許久的台嗎?)
 
驚訝之下還來給我留言說了這件事情~還提了她很高興又能再度上來...^^
 
^^...這應該是種緣份吧~
 
不過~在她說出來這件事之後是換成我很驚訝了~@@"
因為我其實不是第一次就連接上了她的台,而是在點進她的台的那第三次才將她加入好友欄的~...所以說~神奇吧!?(笑)
 
第一次~我因為沒有時間而暫且路過而已...
第二次~我不小心點進的,覺得有點印象見過...
第三次~巧合了!同樣是寫BL的人...加入好了~
 
我想說的是...其實我們每個人與每個人之間都有一條名為"緣份"的無形線串起,你身邊的朋友、情人、甚至於是網路上的朋友們,都是在某種機緣巧合之下進而相識的...
 
這樣想著~讓我的心頭忽而麻上一抹溫暖,因為緣份真的很奇妙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