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與今早和小編討論了許多~@@"
 
呼呼~莫過於某些點啦...
 
像是印刷數字愈來愈少的問題~或是書的完整度~(我比較喜歡他們設計的套書模式哎~@@"...嘖~)但是小編居然說那是特殊系列的套書才這樣的...
=_="" >>沒力~害我以為以後的書都長那樣好咧...呿~>"<bb
結果~一早便收到小編的回信來問我書的設計的建議啦...唔~
老實說我離開設計很久了啦...=_=""
要我想辦法建議啊...有點難度~不過我還是照著我的想法給了一點小意見就是了...=_=a
沒辦法~我的書也嚷著想要換新衣服穿...ORZ...
 
另外~就是深草大無法即時給我畫封圖啦~只好忍痛割捨了~=_=b
誰叫她目前在忙論文呢...(哭~)  無可奈何啦~只好換人了~=.=""
 
只好下次再請她畫了~下次吧...~(淚奔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