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遭到不明(不願明說)的打擊...=_=""
心情done到不行中~
雖然我早就知道某些事情的最後結果~但是當事情完結後~我還是覺得好無力啊...="=""...
呿~什麼爛東西啊...>"<bb (心情不爽到極點~所以這幾日通通躲起來不想見人了...=_="" 連我最愛的晃圈都沒有去...)>>嚴重的打擊...
 
再來是這幾天都好冷~我的毛病又來了~=_=""...天天只能揪著心口喊痛...>"<bb 去你的~嗚嗚...
 
媽咪很擔心地問我要不要帶我再去檢查或開刀啦...但是我搖搖頭、拒絕再像隻被剝光衣服的狐狸去給那些庸醫診斷了...="=+...(說成這樣是有點誇張啦~但是還是得脫...=_=b...廢話~我的毛病在心口嘛~ORZ...)
 
我跟媽咪笑說如果我去開刀,搞不好毛病沒治好~反而當下跟妳說Bye Bye了怎麼辦?
 
結果~媽咪聽了我那戲謔的問句後也忍不住笑了出來,口裡喊著迭聲的"夭壽";弄得我當場哈哈大笑起來~
 
再說吃藥也沒有用~乾脆這樣好了...=_=a(不是自暴自棄啦~而是我覺得如果要在"活著"與"上帝"間做選擇~那麼我寧可選擇上去陪伴我親愛的天父去...) 或許我這是"眼不見為淨吧"~(苦笑)
 
哎...沒力中~(閉關好了...)
 
(飄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