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甫天霽登時傻住了,那雙漂亮碧眸愣愣地盯著洛唯的笑臉直瞧,丹唇張張闔闔地,就是發出聲音來,讓皇甫天霽急出了額上冷汗。

「你......我......」

「什麼!?」洛唯笑意燦爛地問著,絲毫沒有一丁點的忸怩,可是皇甫天霽就不一樣了,看著他當場被自己這番告白的話給嚇得六神無主,他禁不住笑了出來。

原以為皇甫天霽既是個皇子,想必也已經見過很多大場面了,怎麼被他一告白就嚇成這樣呢!?不過,老實說,他竟覺得這樣子的他也很可愛......

啊啊......看吧!他果然是愛到瘋了吧......

洛唯忍不住一陣苦笑,可愛的臉孔瞬間看來很是傷腦筋,「你不必給我回答,我只是想要讓你知道這個心情而已。」

皇甫天霽驚詫地瞪著他的模樣,抿唇之後的心情有稍微恢復了一些,不過他仍舊淡淡地啟口:「你這個人也真是自私。」

「什麼!?」洛唯不解。

抬眼仰首望了洛唯一眼,皇甫天霽立即撇撇唇:「你以為你將自己的心情說出來就不會對任何事產生任何的影響嗎!?你錯了。」

「啊!?你到底在說什麼!?」洛唯緩慢地皺起眉頭,他記得皇甫天霽是因靈力盡失而沒有力氣,難道他連平時聰敏的腦筋也靈力消散而因此打結了嗎!?不然他怎麼都聽不懂他在說些什麼啊?

不打算鬆口的皇甫天霽轉頭,臉上漫起一抹可疑的淡紅,小聲地喃喃:「那我呢!?你有沒有想過我的心情!?」好不容易可以和平地相處,但是現下被洛唯這麼一攪和,他便再也維持不了在他面前的那張假面具了,而他討厭被人看透,簡單來說就是“不習慣”。

「啊!對不起......」被責備的洛唯在這瞬間憶及了他與皇甫天霽原本的立場與對彼此的態度,這才發覺自己好像太急了一些,早知道就應該等皇甫天霽適應他之後再開口的,但是他還是免不了會想,如果皇甫天霽就這樣一直維持著對他的看法而沒有半點的轉變呢!?

他相信他們的關係也一定會是仍舊維持在陌生人的那種疏離關係的!

洛唯好想歎息,他怎麼做似乎都是錯的;不過,他想起杏藍曾經對他說過,“自己想要的東西就要自己掌握住”的這句話;換句話說,杏藍覺得他某些地方實在是太隨性了,要改過來。

而他就在此時發現了他其實很想要皇甫天霽這個人!

洛唯抿抿唇,視線瞅住身下的皇甫天霽也正用疑惑的眼光望著自己,洛唯發現自己無法再對他視而不見或是忽略此時誘人的模樣,因此他忍不住仰首深吸了一口氣,眸光深遂起來,「天霽,如果我不這麼做,我可能會失去你......所以,請你諒解我。」很誠實地道了歉,洛唯忍不住在他的唇上輕吻一口,而後露出笑容看著皇甫天霽又恍神去了。

「所以......呢?」皇甫天霽有點恍惚地問著。

洛唯的笑容頓時變得很燦爛:「......所以,為了你跟我好,你必須早點適應我囉!」語畢,便在皇甫天霽的一臉驚愕下給了他一串長長的深吻,直到皇甫天霽快要喘不過氣來的時候才撤開了貼緊那瓣誘人遐思的軟唇,看著皇甫天霽緊閉的眼角沁出一滴難過的淚珠。

「你、你──」皇甫天霽漲紅著一張漂亮臉孔、微睜著一雙淚眸與洛唯相望,看著他正霸道地以唇貼上自己被他扯起的纖手手背,落下一枚輕吻。

他不是洛唯,一定不是!洛唯那小子不會出現這種表情與態度的......

微笑地覷著皇甫天霽不願相信的樣子,洛唯笑容可掬地說:「我親愛的殿下,你就認命吧!」他決定接受杏藍給他的個人建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