島谷曈/跨界之音~(crossover)
 
昨日有空~於是閒著去了唱片行一趟~^^ 我想去買那張之前一直猶豫著是否要買的CD...
其實我認識小瞳沒有多久的時間~我是從她出的第四張專輯開始買起的,所以我有很多她以前出的單曲或是專輯都沒有買齊...@@"
因此~我為此感到有些可惜~@@" 沒能完全認識她的歌聲,令我覺得很是在意...
 
我很喜歡她那嘹亮有精神又充滿希望的美麗歌聲...^^
聽完之後會讓我覺得自己身上似乎又充滿了無可限量的可能般的、頓時產生了勇氣,可以繼續往我的人生路途更加邁進一步的感覺...
對於她的歌聲~我好像是上癮了吧...(笑)
 
所以我這次買了她的專輯>>跨界之音...^^
 
回家之後便放來聽了~聽完之後我只覺得...讚啦!
 
這張專輯名為"跨界之音"...還取得真貼切啊!(笑)
 
我從第一首聽到最後一首,曲曲都給我全新的感覺啊啊~^^Y...
 
早春的沉靜、PERSEUS經過了改編之後竟然呈現出不同的風情、I WILL 令我感動到紅了眼...不懼失敗~再難走的路都要勇往直前、相信自己的力量是很重要的、紅月則是帶了點異國的熱情歌曲、戀情的水滴讓我頗有感觸~原來愛是這樣互相包容、互相努力的;其中我最喜歡<愛歌>,它有點宗教曲風~^^ 歌詞很西洋~聽了之後會想令人張開雙臂擁抱一切...
 
以上是我聽了歌之後的感受啦~^^ 從日式到中國風再到西洋宗教~的確跨界!哈哈...
 
貼上來和大家分享囉~^^
 
很值得買的一張c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