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出門去了~
 
去找我家母娘~順帶抽了一支籤...
《邵康節定陰陽》...
 
唔~前兩句是這樣的:
 
“陰陽道合總由天,女嫁男婚豈偶然...”
=_="" 是怎樣?連抽籤都會抽到這種有關感情的籤...ORZ...
 
今年真的很奇怪哎...=_=||| 不只命理說肖雞者桃花多,現在連我家娘娘都這麼說...(汗)
雖然抽到這支上吉籤,但是我一點都不高興啊~
 
籤上還說凡事"和合大吉"...=_=|||...喂~我可是還是個單身貴族哎~哪來找人合!?(嘔血~)
>>我也不想輸了與小p打的賭~我和她可是賭了一份牛排館的食物哎!(汗)
 
但是~我現在需要的不是這種東西啊啊啊~~~~(倒地、昏ing~)
 
***
 
最後~帶著哀怨的心情去吃東西~我跑去地下點了一盤的培根蛋包飯...
嗚~我要藉著食物來替自己療傷~(剛才吐血~)
沒想到~餐點一到的時候~我吃了幾口...
 
唔~還挺不錯吃的嘛!
 
麻油涼拌高麗、醃漬海帶、主食蛋包飯(帶著一抹淺淺的酸甜味)、美味的培根加上日本咖哩...
 
心情終於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