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冷颼颼...=_=""
我討厭冷絕的天氣...>"<""...
 
本來想愉悅地出門去的呢~這下子又不爽了...(恨~)
算了~等會兒出門去買點東西好了~=_=+...很多東西都要補貨啦~=_=""
何況~我不想在家裡打掃~那太麻煩了~還是閃出門為妙~...嘖~
昨日又翻完了一本小說~"架空之都"的作者~踏雪尋鴉大人寫的<顛覆神話>系列~挺有趣的~但是文字很悶...=_="" 我差點看不下去...
裡頭寫的東西要有點智慧才看得懂~不建議你的配備是那種普通腦袋的人去看~就這樣~
 
***
 
最近莫名冒出新文的點子~只好繼續拚命寫文了~一樣是奇幻BL系列~@@"
本想以聊齋風來寫~只可惜被其他人捷足先登~我只好按著我的思考方式來下筆了~也好...
我討厭與別人撞題材~@@"
 
唔~
 
<花妖>嘛...
花妖跟我說:偽裝弱小,其實是為了留在『他』身邊...
 
不知道我裝弱小對晴明大人有沒有用喔!?
 
(天音:你本來就很弱....=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