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冷的天~
忽然想起昨天與豬和熊晃書展的時候~
我收到了豬送給我她親手做的日本娃娃紙人~^^
哎~好可愛唷~
只是...為何做個男娃給我???=_=|||...
唔~想不透~
不過還是謝謝妳~我很喜歡~
感覺她可以多做幾個上網喊拍了~^^
她的手工愈來愈細了!(笑~)
喔~還有~她拜託我查一下我家的塔羅牌的長與寬~好啊~明天我會寫在網誌上的啦~^^
 
***
 
聽說親親收到月曆啦?
唔~喜歡的話就好了~^^
因為那是我去晃的時候偶然見到的~
直覺得該買本送給我家親親...=_=a 唔~奇了...
不過~親親也疑問我為何知道她還沒買今年的曆...
>>這也是我的疑問啦!=_="" 壓根兒不知道自己哪來的直覺...嘖~
 
***
 
還有~還是覺得挺在意的~
偶爾的直覺~我究竟該怎麼歸類於"預言"或是"直覺"與"第六感"呢???
傷腦筋啊~=_=""
雖然我明白自己老是做一些出人意表的事來~但是這問題真難倒我了啊...=_=""
 
哎~真快被變成了第六感奇靈的傢伙了~
我還是覺得平凡好啊...=_="" 起碼不需要知道很多不該知道的...欸...
起碼像是小豬那樣不知不覺才好啊~=_=b 她是"博雅"類的人吧~=_="" 真好...哎~
 
***
 
今天的廢言真多~=_="
為何我對玲子小姐這麼堅持咧?呵呵呵...
其實是在夢大叔於小說後記的形容下~我感覺...玲子小姐波動跟我很像...(笑)
這也是我說玲子小姐是個"奇妙"的人的原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