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其實啊...昨天小幽寫了信給我...=_=a 正商討著是否要去故宮參觀古物的計劃~
呼~不知是否巧合啦~@@" 其實~那天晚上的預知夢就是夢見小幽打電話給我...=_=|||...
所以~這計劃在我的預料裡頭吧~(汗)
總言之的~很神奇...唔~
既然小幽已經與我聯絡啦~那就表示我說出這個夢境也沒關係了~(笑)
呵呵~
最近冷死人了~所以~也只是在家翻書而已吧~^^
另外也有新文要寫...(汗)
 
呵呵~=_="" 不過~我打算應小幽之邀~過年時候就出門走走吧~^^
走動帶財囉~^^y...
 
近日有兩件振奮的好事~那就是有讀者們一直在"優秀文學"與"天空"支持我的文~
真的很開心~她們都有點閱我的拙作~(笑)
而且還有鼓勵~謝謝!
 
我會繼續努力的~^^
 
寫出屬於我風格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