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師/第三集~...
在今日書展中首賣唷~>w<
呵呵呵...
我要殺去買啦~
(剛好今天和呆子約好一起去了說...)^_^
好期待喔...(笑~)
 
回來再補上其他的~^^
 
***
 
沒料見道滿也一起來了~呵呵...
不過她是去誠品信義店看書~她說書展人多又擁擠~不去...
唔~
其實去完書展只覺得超級累人的~=_=""
人超多的~>"<
去東立排隊還搞不清楚是從哪兒排起~=____=""
一下子說前頭~前頭的工作人員又說是後面...
到底怎麼樣呀???(暴怒~~噴火ing~吼~~吼~~~)
 
不過好在是進去了~但是又等好久喔~=_="" >>找書~(為了慶祝岡野玲子小姐來台~所以首發陰陽師第三集~)
沒想到正如我所說的~是外頭的那一排才是~裡頭沒有...嘖!(怒~)
 
ps.呆子說蜜蟲沒託她買應該是有她的考量~所以就沒幫她代買了~
 
由此知~東立的集合管理太差了!負100分...=_____________=+ (怒火狂燃~)
 
反正...我去完回來只有那本陰陽師的收穫...(笑)
 
呼~由於太晚了~(時間)~所以只好把午茶取消...唔~
反正我隨時都能去午茶呀~^^a
不過~真餓...也有點小疲倦~=_=b
 
最近都是這樣~=_=" 似乎隨著預知力的愈形準確而愈虛弱了...哎呀呀...真傷腦筋~=___=a
其實光毛病就在這幾天就發作了數次...=_=b 嘖~不過沒什麼要緊的~唔~
 
還有一事令我與呆子嘖嘖稱奇...
陰陽師的漫畫1與2是我首發買到的~=_=a 沒想到今日也是首發買到的~
呆子說這樣巧合的事情使她除了看得非常清楚之外~也覺得有點悚懼...=_=a
 
啊~或許吧~=_=b 昨晚我才夢見晴明大人以式神作弄我而已...嘖~
怎麼我才有了想繼續接寫陰陽師同人系列小說的這時候才夢見? 嘖~真是奇怪~=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