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凶兆? (參加"鬼使神差"的徵文~)
 
今早已經在BE YOU上發佈啦~
=_="" 所以~我"又"中獎了~(冷汗~)sorry~ORZ...
我忘了小豬的吩咐>>別亂參加奇怪的徵文啦~=_=""...
>>結果是我又上選了~ORZ...
 
徵文的題目是【我的凶兆?】...
 
我的凶兆嗎?...大概是眼皮跳+心神不寧吧~有時還可以夢見或是在腦袋裡"見到畫面"...
有時候是不知從何方而來的奇怪"聲音"...@@"
不過~我真的不是故意要被選中的...=_=|||...誰有空在2/15 晚間跟我去看這部啊?...在華納哎...=_="" 好遠...
=_=""...
 
***
 
喔~還有~小蜜啊~我知道妳想跟我道謝那隻熊的事~
妳的意念我收到了~(汗) 本想等妳回言的~昨日我已經聽呆子說過了~唔...
也在這裡祝妳新年愉快了~^^a
希望妳的"功課"都學得順利喔~(笑)
 
唔~另外就是近期的我很懶散~沒動力了...ORZ...
 
故宮行已經確定了~真高興又可以與大家見面啦~^^y
 
***
 
下午把"死亡筆記本"翻完了~^^y 書的末幾頁後有個由作者整理出來的心理測驗~^^
想要知道你像"死亡筆記本"裡頭的誰呢?那就去測一測吧...(笑)
 
我,經過頁面上的幾個問題測驗之後~我竟然是"路克"(死神,非人類)...=_=""
 
頁面上頭畫著路克的肖像~還有一排小字出現在圖的下方:你不是人類...="=a...
 
我不是人類?...好像~網友水水也老是說我不是人類哎...=_=|||...那好吧~我大概就是外星來的怪物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