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坊打工記...
 
 
因為不想一直浪費時間的我,在花坊找到了一個工讀的工作...
 
沒想到第一天上工就要開始折一堆的金莎花朵,把巧克力放在底座、然後以玻璃紙包起來、紮緊之後還要貼牢膠帶,重複這樣的手上動作直到我快要抓狂...
 
my god!我知道是因為情人節而需要開始做這類的手工沒錯啦...但是我拗玻璃紙拗了半天,雙手的手指真是給它痛到不行啊啊...
嗚...而且還不只是如此,包好之後還得套上一層粉色的薄套子當成花瓣,...喂,好歹也把套子做漂亮一點啊!有的包出來真的不好看哎...
 
=.="" 又拗又包,直到後來,我想我大概以後會不想再見到金莎花了吧...(恨)
 
還好,我的夥伴有3個男生,一位大哥、二位小弟...哈...他們邊做邊聊天啊,我一邊聽著,覺得這樣還挺愜意的,讓我覺得時間過得超級快速的...呵呵~
只不過...其中一個小弟竟然猜我只有18歲!? ...我聽著,隨後跟著一愕...>> =.=" 抱歉...我已經超過了哎...
 
當場說出來的時候,他們還說我不像...=_=b...哎呀呀...我看來有那麼小喔?(昏) 而身旁的大哥卻說他懂得我的感受...哈哈哈!(他常常被說成年紀很大吧...笑)
 
這裡的人很好相處,老實說,二樓管事的胖叔也很可愛,一看到我就叫我要多吃一點...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