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 老媽昨晚說的一句話~>>不是女人!
 
=_=b...原因是因為我妹昨晚時候回來~拿了幾件她買的內在美給我媽看,據她說這些件都是她居中買回的,而且是百貨公司的架上物...說得口沫橫飛的~說是可以防止胸部外擴啦...
 
結果~我媽咪就叫我妹幫我買幾件來穿,說是我的都沒有那些厚墊之類的可以撐起來...
 
呿~我才不需要咧!=_=+...我最討厭那些墊子了~=_="" 會讓我穿得卡卡的~會很難過! 所以我一向都是採買沒有墊的~穿起來是舒服多了呢...
內衣嘛~不就是要"貼身"嗎!?="=""...
可是我媽卻認為我這樣可是一點女人味都沒有...所以才說:妳這樣子一點都不像女人,怎麼吸引男生!?
 
喔~去他的女人味!去他的吸引男生!  我要那些東西幹嘛用啊!? (怒~) 我活著才不是為了要討好別人咧!=_=+...
管他的咧~真是叉叉你的圈圈...嘖!想起來就不爽...我幹嘛要為了那些"外貌協會"的笨男人做我不愛做的事啊?(怒~)
哼...我要是做了,我就不是seelier~="=+...
 
何況~我可是靠腦袋吸引別人的~才不是外表!="=+...
 
***
 
忽然痛恨起自己的文弱~因為昨天我竟然連箱裝著許多花用包裝紙的紙箱都扛不起...
 
嗚嗚~真恨自己是女生...T___T 而且還是最虛弱的那種...
 
說什麼"妳應該是被保護的那種~"這種話,我真是怨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