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夢與占卜前的注意事項

昨晚又做了奇怪的夢了~  唉~這次客串的是某位友人~(倒)雖然我們並沒有正式見過面~但是我們的感情不錯(應該吧~)......

總之~這次的夢很怪啦......(不想提了~)

***

昨晚翻了<蕾絲占卜師>的後續篇章,唔~終於開始進入了正題了是吧......

第二部-14回
 
1.欲淨空蕾絲,要有愉快的心境。  (我用的是塔羅牌)
2.欲淨空占卜師,請冥想或祈禱。  (一般來說~我會令自己呈現出"天然"狀態~  如果非要選擇其中一個,我想我會祈禱(好友專用)。)
3.欲淨空求卜者,請記得深呼吸。  (我很少為人占卜)
 
當然~這是這個故事中的專屬占卜法。  所以與真實情況下的占卜方式並不相同。不過,大抵來說的確是這個方向沒錯。
 
占卜師占卜之時必須"無我",去除心底與腦中的任何雜質之後,所得到的占卜結果才會準確。
 
其實這個故事看到這裡,我不免覺得它有點繁雜,拉里拉雜的一堆,就像蕾絲一樣。但我想,因為我還沒翻到這本書的最後,所以我無法很確切地去下任何定論。 
 
就是如此~
 
談到蕾絲占卜,我會覺得線軸代表了既定的命運,而針與線分別代表本身與所遇見的事物,然後交織出了個人的蕾絲人生。
 
***
 
下午出門去,為了過年而準備齊了一些生活用品。所以又是大失血...... (我實在是該買純銀的......)
 
***
 
忽然想起一件事情,就是......虎哥啊~我忘記了要帶你去淡水的事情了......  因此我這才明白原來你那天又開始偷看我寫文的動作其實是在確認我到底什麼時候會把文章趕完,然後帶你出門玩......
>>今天的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