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夢:竹枝驅鬼

昨晚又作怪夢了~  *___*b

這次夢見我拿著竹枝在廁所裡頭打茍......=_=|||  (喂~這啥跟啥啊...... 我只有聽說過桃木與柳枝可以趕茍的而已~難不成本人的實力已經到達恐怖的地步、隨意拿起武器就能驅邪了嗎?ORZ......)

結論:我的夢果然都是非比尋常的奇怪......

***

今天也冷冷,但是沒有比昨天還糟。  或許昨日出門是個錯誤決定~(汗)

唔~今日也還是要來忙碌......
 
***
 
天份
 
我想~有些人是真的比較適合作這類奇妙的事情。
(我就沒聽說過哪些鈍到沒話說的傢伙能夠做這類職業的傳聞。所以我想~天份其實也是佔了一個滿重要的比例吧~ )
 
雖說占卜這種東西其實是每個人都可以學習的,但是每個占卜師的"占卜結果的準確度"還是有差別的。
 
能力與天賦都是上乘的占卜師比較有機會成為有名人士。這其實是個非常實際的問題。  就好比平安時代有很多陰陽師,但是當時最出名的只有那幾個而已。
 
但這也不是說能力天生比較弱的占卜師就沒有機會~  我想勤能補拙,實戰經驗也很重要。
 
有天份的人,成功機率的確比較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