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坊打工記之1.
 
 
其實在很多花束的包圍裡做手工是很愉快的~
隱約的花香味道從不間斷~^^a 哎呀呀~另類的幸福吧~(笑)>>我喜歡美麗的花朵們...
唔~昨日來了個老伯,他在我們的旁邊插著花,看著他隻手拿著一朵又一朵花兒,一邊配置的神態真的很專業呢!@@"
他的腳邊放著一桶的各類花束,那種優雅的香味聞著、聞著的,我的幹勁一直不減...呵呵~^^
 
然後,老伯伸手要拿一束花的時候,聞那香味的時候~我還以為那是"孤挺花"咧...@@" (沒法子~真的長得很像嘛~=_=""...)沒料見老伯卻說那是"葵百合"喔~^^a
 
喔、喔~又學到一樣了~^^ (笑)
 
 昨日大約只去了4個小時便回家了~@@"
沒辦法啊~我的雙手紮金莎花朵紮得痛死了~而且我連午飯都沒吃就上工了~=_=""...
哎~真是的~只好提早收工啦~=_=b
(而且花店同我一組的小弟也一直慫恿我跟著他們下班去啊~>>好大的誘惑~=_=|||...)>>結果還是屈服了~(淚)
 
嗚嗚~今日想早些去~好多賺些零花啊啊...
 
***
 
喔~另外~昨日收到小編來信說是把我的合約寄到某位作者那裡了...=_=|||...
(難怪我等了好久還是沒等到合約的影子~汗...=_=b...)算了...
呼呼~>>因為不能狠k小編~只好趁夜做草人來扎了...=_=+...唔~
 
今日的天氣也不錯~好想放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elier / Be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